校友园地

我院85级、95级、05级校友陆续返校聚会

2019年07月30日 11:51  点击:[]




7月中下旬,我院85级、95级、05级校友陆续返校聚会。副校长冯冲、国内合作处处长孔宪福、学院领导和当年的任课老师代表热情接待了校友并参加了相关活动。

师生重聚的场景感人至深,同学再见的喜悦溢于言表,聚会现场欢声笑语,洋溢着热烈温馨的气氛。

副校长冯冲和学院领导分别代表学校和学院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发展变化和可喜成绩。他们表示,学校和学院之所以有今天的发展成就,离不开校友们的努力和奉献,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创造曲阜师大的美好明天!

校友们分享了自己毕业以来的工作发展和生活情况,动情地回顾了昔日温暖而美好的校园生活,抒发了对老师悉心教导和无私关怀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曲阜师大赋予了学子坚毅奋进、朴实踏实的精神基因,使校友们能在各自岗位做出积极贡献,这是宝贵的精神财富,他们感恩母校,也衷心祝福母校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85级校友为学校捐赠泰山石,上书“青蓝之尚”,表达对母校的深挚情感和美好祝愿。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举办了重游校园、参观校史馆、参观实验室和虚拟仿真中心等活动。

(撰稿:张明洁   审核:李志广)


上一条:扎根讲台 向阳花开 下一条:我校优秀校友、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王绪高研究员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