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16日 16:42  点击:[]

20201014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生物楼223室开展了“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文静主持,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刘文静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本次课程以“榜样,致敬老英雄”为主题,选取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部分老党员进行采访实录,详细讲述了他们抗击侵略者、建设新中国的感人故事。老党员在抗战前线为国为民无私付出,用实际行动激励并鼓舞着后辈们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分别发表了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英雄致敬,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继承弘扬好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才,立志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刘文静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老英雄们是历史的经历者、见证者、幸存者,我们应当向老英雄致敬,更要不断学习老英雄的精神,从他们的经历中总结宝贵经验,把党的革命精神传承下去。

(撰稿人:袁晓涵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