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进行

2020年10月22日 10:35  点击:[]

20201016日下午5点,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在生物楼208室顺利进行。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燕艳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洁和组织委员刘文静列席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对预备党员刘刚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和表决。党支部书记燕艳同志介绍了转正大会的基本流程,随后预备党员刘刚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其入党介绍人刘文静同志对该同志在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给予评价并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在此基础上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大会决定同意刘刚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燕艳同志作总结性发言,对刘刚同志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祝贺,鼓励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续奋发努力,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撰稿人:燕艳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