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我院为考研学生发放“加油包”

2022年12月14日 17:03  点击:[]


 “礼物太用心了!”“这份礼物能陪着我最后复习冲刺,谢谢老师!”......研究生招生考试临近,考生们纷纷开启了“冲刺模式”。12月12日,在学院自习室里出现暖心一幕,院长王仁君、党委副书记张明洁、院长助理燕艳,走进我院考研教室亲切慰问考研学子,并为同学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收到礼物的同学们既惊喜又感动,纷纷表示“太暖心了”。

这份考研“加油包”里包含限定款种子君定制祝福钥匙扣、祈福书签和考试所需文具。钥匙扣和书签上用心地写着“金榜题名”“未来可期”等励志寄语,给同学们鼓劲打气、加油助威。希望同学们健康平安,考出好成绩。

院长寄语考研学生,希望大家保持一颗平常心,不骄不躁,坚定信心,勇往直前,一定能收获最丰硕的果实!

(撰稿人:张慧芳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书锁深秋”植物书签制作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笃学必至,躬行必成”社会实践指导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