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书锁深秋”植物书签制作活动顺利举行

2022年12月14日 17:32  点击:[]

“何处寻秋光,秋在梧桐上”,为鼓励同学们记录自然之美,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丰富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创作热情,12月4日至12月8日,由我院团委主办、菁蕙学社承办的“书锁深秋”植物书签制作活动于线上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面向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2021、2022级全体学生,由菁蕙学社指导老师刘柏玲老师、菁蕙学社管理人员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参赛选手以树叶为主要元素,利用树叶贴画、拼接等形式,制作出精美的书签。参赛选手将作品按照活动要求发送至菁蕙学社邮箱,由菁蕙学社管理人员投票选出前六名,最后由指导老师刘柏玲老师评选奖项等级。

秋末冬初,曲园植物色彩缤纷,红衰翠减,别有一番美丽的韵味,通过制作书签的方法可以将这些美丽的植物留存下来。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直观深刻地欣赏了秋末冬初曲园的花草树木,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对植物学学科的学习热情,有助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撰稿人:魏梦瑶 审核人:袁晓涵、张慧芳)

上一条:“以爱愈艾,与你同在”短视频征集比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院为考研学生发放“加油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