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落叶寄情,欢度校庆”落叶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2020年11月23日 09:25  点击:[]

为迎接我校65周年华诞,增强校园文化氛围。119日,我院生物嘉年华系列活动“落叶寄情,欢度校庆”落叶设计大赛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面向我院2019级和2020级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的参赛选手以小组为单位设计落叶作品。赛前,选手们利用课余时间走出宿舍,走进自然,用心去观察自然之物,亲身感受自然之美。在作品制作中充分发挥想象力,结合学科专业知识将各类落叶进行裁剪、拼接,用更全面的眼光去认识大自然的神奇,用生动形象的作品去诠释落叶之美,为曲园65周年华诞送上了一份独特的贺礼。

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充分结合专业实际,积极搭建第二课堂的实践平台,促进学生人文素养和专业素养的同步发展,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拓展了 学生的思维广度和深度,同时还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将第二课堂真正打造成为师生成长的乐园、校园文化建设的风景线。

(撰稿人:陈宣合  审核人:张慧芳)

上一条:“Create your magic”果冻DIY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你和青春差次夜跑”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