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你和青春差次夜跑”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办

2020年11月20日 15:46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坚韧不拔的品质,切实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院于1114日在学校西操场开展“你和青春差次夜跑”荧光夜跑活动。本次活动面向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共包含“四人五足”、“65米吹气球接力跑”、“踩气球”、“海底捞月”4个环节。在活动准备阶段,各队组织队员根据比赛规则制定方法策略、并互相强调注意事项;随后队员们佩戴好荧光手环并开始热身运动。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彼此加油打气,在实践中不断调整方式方法,对制定的方案进行摸索修正,各队成员间分工明确、默契配合,既收获了友谊也提升了互相协作的能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结合社会潮流,以绿色健康、新奇有趣的方式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放松自己,有效缓解学习生活的精神压力,进一步增强学生团队合作意识,不断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张碧瑶  审核人:张慧芳)


 

上一条:“落叶寄情,欢度校庆”落叶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工笔万物,写意华诞”生物绘图大赛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