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Create your magic”果冻DIY活动顺利举办

2020年11月23日 09:35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创造热情,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1114日,我院生物嘉年华系列活动之“Create your magic”果冻DIY活动在生物楼128教室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面向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和规则,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果冻制作的材料和步骤。参赛队员们团结合作,发挥专业特长,精巧设计,将专业学科知识融于果冻制作过程中,按照果冻制作步骤制作出了味道可口、样式新颖的果冻。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培养兴趣、发挥特长、个性发展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动手及创新能力,激发了大家对专业学习的热情,切实发挥了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让学生广泛参与课外活动,收获知识,增长见识,锤炼本领,为我院培养新型应用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人:时欣妍 摄影:杨牧怡   审核人:张慧芳)

上一条:“一简钟情,鹏程万历”之简历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落叶寄情,欢度校庆”落叶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