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酸奶DIY活动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26日 14:57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体验酸奶DIY的乐趣,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16日在综合楼204教室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生物嘉年华之酸奶月DIY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学生会副主席兼科技创新部部长李雨芯、卫生与宿管部部长王效芸、勤工助学部部长吴雅茹、社会实践部部长赵爽和就业服务部部长袁永学,活动面向20182019级全体同学展开。

IMG_8620

活动开始,同学们根据制作要求添加了奶粉、白砂糖和菌种等物质,严格按照标准制作,希望可以制作出一杯完美的酸奶。随后,将制作好的混合液放入恒温箱,等待着成品的诞生。几个小时后,酸奶制作完成,选手们带来了水果饼干和各种装饰品,认真设计自己酸奶的造型,有的用饼干碎铺了几层,有的加了满满的水果,有的还摆上了可爱的布娃娃。评委们最终根据酸奶的味道和造型评出分数,排名第一的组得到了一台可爱的酸奶机。

IMG_8806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体验到了亲自动手的乐趣,提升了生活技能,同时通过实践让学生对生命科学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合作能力。

( 撰稿:高澍嘉  摄影:王海静   核:杨珺斐)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辩以明思,论以知理”学生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2019级新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