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辩以明思,论以知理”学生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26日 15:02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辩论水平以及演讲能力,彰显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1110日,我院 “辩以明思,论以知理”辩论赛决赛在生物楼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学生会主席秦佳颖、团委副书记耿晓旭和学习部部长朱木雨。

 

说明: img_7403

比赛伊始,正反双方的自我介绍别致新颖、激奋人心,充分把赛场气氛调动了起来。紧接着辨证双方各自根据己方的论点开始激烈而又精彩的攻辩阶段。正反双方灵活思辨的口才令观众们赞叹不已。赛场如战场,辩论双方唇枪舌战,一展雄风,口若悬河,条条有理。随后,评委对辩论双方进行了详细的点评,让参赛选手认识到了自己在比赛过程中的优势和不足,使得他们在比赛中得到进一步的成长。最终正方2018级生物科学二班辩论队以突出的辩论能力赢得了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既在活动中提高了辩论水平,又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获益匪浅。

说明: img_7399

本次活动不仅使参赛人员思辨能力有所提高,而且进一步位我院学生综合能力的展示提供机会与平台。辩以明思,论以知理,学与思的结合将有利于我院形成勤于思考、敢于思辨、积极探索的良好学习氛围。

(撰稿:李百英  审核:杨珺斐)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一站到底”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酸奶DIY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