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开展全体教工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2年06月20日 16:53  点击:[]


为加强学院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学院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校园安全管理水平,6月16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在二楼多媒体教室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

会上,院长王仁君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并就学院“安全生产月活动”及相关学习、教育、排查等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部署。她强调,我们全体人员务必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遵守安全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及实验室管理,确保万无一失,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全体教工还集中观看了事故警示专题片《红线》,内容选取了近年来我省发生的重大和较大典型事故案例,通过还原事故现场、当事人采访、专家权威剖析解读等方式,深刻反映了事故暴露的原因和问题,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观影人员深受触动,深感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大家一致认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确保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意识,认真排查整治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把握安全工作主动权,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院党委书记李志广强调,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对国家安全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法治观念;要不断深化“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力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方面的学习落实,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持续加强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营造学院良好安全环境。

(撰稿人:张慧芳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研究生会联合举办校园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安防意识筑心间”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