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4月16日 14:50  点击:[]

2021年4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统战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志广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统战工作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李志广强调,学院党委要在学校党委及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扎实推进《条例》的贯彻落实,继续探索、实践统战工作新思路、新举措。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党委切实担负起统一战线主体责任。二是对照《条例》规定,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切实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三是强化意识形态风险防范意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做好抵御和防范校园宗教渗透工作,认真排查各领域风险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撰稿:刘文静  审核:张明洁)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团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