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01月13日 16:40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的通知》安排,16日下午,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组成员尹树林、宋广新、蔡佳辰、刘本成等四位同志到我院进行检查指导。


院党委书记李志广代表学院党委从抓牢政治建设“立标杆”、抓紧思想建设打底色、抓实组织建设垒基石、抓严党风廉政建设搭护栏、抓好党建创新亮名片等五个方面向督查组汇报了学院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分析了学院抓从严治党工作目前存在的薄弱环节,如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的能力还有差距、为师生服务的主动性不够、落实民主集中制不严格等问题。

尹树林在听取汇报之后,肯定了我院的工作成绩,赞扬了我院在创新党建活动、培育党建文化、树立榜样引领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并对学院下一步抓好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

随后,督查组通过召开师生座谈会、开展个别谈话、进行问卷调查、调阅档案材料等环节,对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

本次专项督查的开展,对于进一步推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纵深发展、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强化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撰稿人:张明洁 审核人:李志广)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庆元旦”趣味乒乓球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