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20年01月13日 16:47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和工作安排, 18日下午,我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在学院20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受学校党委委派,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志广主持。

教工党支部书记郭永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燕艳、张明洁代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文静依次进行现场述职。述职结束后,王建阳同志对各个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党建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 肯定了工作亮点,也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王建阳提出,希望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责任担当 ,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责任是抓好本支部的党建工作,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学校、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贯彻落实,同时要扎实推进《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落实落地,全面掌握党建工作最新规范和要求,逐步提高自身本领,成为善抓党建的行家里手。

(撰稿人:张明洁 审核人:李志广)

 

上一条:我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向时代楷模卢永根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