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院教工党支部举行“庆元旦”趣味乒乓球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1月03日 10:47  点击:[]

 

 

12月31日下午,“扣啊”,“好球”,“注意下旋”,一声声此起彼伏的呐喊声拉开了生科院教工党支部举办的2020年“庆元旦”乒乓球趣味比赛的序幕。在生科院三楼的活动室中,李志广书记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的祝福。随后,党支部书记郭永峰致辞,简要的总结了教工党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并对支部下一部的工作安排向党员们做了简要说明。

趣味乒乓球赛首先将到场的二十几名运动员分为了红蓝两队,以男双、女双、混双、男单等形式进行了七场团体赛。其后,还举行了挑战赛、条件限制赛等各种形式的趣味比赛。运动员们在场上尽情地展示自己的球技,场下的党员同志们给运动员不时的加油鼓励,支部党员的心通过小小的乒乓球连在了一起。

教工党支部通过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开展本次乒乓球比赛,推动大家积极参与健身活动,促进了我院教工党员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党员和群众的感情,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辛玉峰; 审核人: 张明洁 )

 

上一条: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文件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