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实现历史性突破

2020年09月20日 22:14  点击:[]

近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实现历史性突破,共获得资助9项(6项面上项目、3项青年基金),直接经费422万元。这是我院加快推进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标志性成果。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聚焦内涵发展,坚持质量立院、人才强院、科研兴院,以发展为目标,以人才为根本,以教学科研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深化人才和科研机制改革,积极鼓励、支持青年教师出国(境)交流学习,师资结构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有力助推了学院综合实力的有效提升。

(撰稿人:李玉建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学者论坛-陈浩副教授报告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周旭明研究员应邀为我院师生做线上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