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学院研究生就业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05月24日 17:46  点击:[]

524日,为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提高研究生就业质量,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就业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院长王仁君、党委副书记张明洁、副院长王庆贵、院长助理燕艳、团委书记刘文静、研究生辅导员郭春晓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王仁君主持。

会上,燕艳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回顾了学院2021届研究生就业情况,并对2022届研究生就业工作形势进行分析。同时,对最近一段时间研究生培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向导师们做了汇报,提出希望导师通过组会、专题讨论等形式,增加与研究生沟通,充分了解学生的状况,以保证研究生生活、学习、科研的顺利进行。

随后,郭春晓对2022届研究生的就业现状向老师们做了汇报,刘文静介绍了2022年就业相关政策

最后,李志广总结发言,强调研究生就业情况关乎学院学科发展,要切实做好研究生就业工作。他希望导师要充分发挥各自的学术资源、人脉资源等,引导研究生提前做好毕业就业规划,共同推动研究生高质量的就业。

王仁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就业工作面临严峻考验,各位导师要切实做好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对学生进行正面引导和鼓励,切实提高就业水平。

本次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分析当前就业形势、明确就业工作方向,增强了导师对就业工作的重视,进一步推进2022年研究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郭春晓 审核人:燕艳)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学者论坛-胡义波研究员报告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