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2020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2020年01月04日 21:32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2020年元旦晚会于20191227日晚正式开幕。又一年即将在此划上圆满的句号,崭新的一年也即将到来。

晚会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于晚上7: 00准时开演。两位主持人走上舞台,对到场的各位老师、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中宣布元旦晚会正式开始。

此次元旦晚会中激情的演唱、好玩的游戏、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莅临晚会现场的老师们也毫不逊色,与学生互动演唱歌曲,令人难忘。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选拔办法(试行)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