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我校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揭牌

2019年12月27日 11:01  点击:[]

1226日上午,我校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与山东神洲园林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凯共同为基地揭牌。研究生处副处长杨兴防、我院党委书记李志广以及我院师生代表和公司相关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在仪式上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有关情况。他指出,自2005年起,曲阜师范大学与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前身跑马岭野生动物世界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优秀成果。本次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重大举措,基地为研究生培育提供了更好的实践环境,学校也为实践基地输送了科学的技术支持,从而实现企业得到人才,学生得到技能,学校得到发展的合作共赢局面。

山东神洲园林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凯对我校莅临揭牌仪式的领导、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并表达了对双方共同合作、致力于打造高质量实践教学基地的美好愿景。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与董事长王凯共同为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揭牌,随后夏云杰及师生代表前往园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高校、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双方将充分利用教学实践基地平台,加强沟通、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享资源,实现共同发展。

       (撰稿:杨秀峰  张慧芳  审核:李志广)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2020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生态学专业博士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