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我院生态学专业博士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22日 18:15  点击:[]

1221日上午8:30,生命科学学院生态学专业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科技楼二楼北会议室顺利举行。

本次博士研究生答辩会请到了国家海洋局第一国家海洋研究所王宗灵研究员、山东省海洋生物研究院刘洪军研究员、中国海洋大学唐学玺教授,与我校统计学院赵胜利教授、我院杨月伟教授共同组成本次答辩会委员,燕艳老师为答辩秘书。答辩人是张洪海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杨秀峰。

    IMG_1996

首先,由杨秀峰博士就论文的研究背景、选题意义、研究结果等方面,详尽地汇报了自己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研究内容。之后,委员会各位专家对该毕业生的研究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就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与交流,整个答辩的过程讨论十分热烈,气氛融洽。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该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杨秀峰同学理学博士学位。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在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揭牌 下一条:我院举行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