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学院顺利完成第十届山东省从业技能大赛集中指导活动

2022年10月25日 22:24  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提高选手竞赛水平,10月15、16日学院邀请中学指导教师王爱君、盛兴汝、王鑫、孔勇、孔峰等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指导,10月22日邀请学校教学论专家苗深花教授、张祥沛教授、李建斌老师等在生物楼208再次进行集中指导。院长助理燕艳,教学论教研室主任郭永峰及全体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和部分学科教学(生物)专业的研究生参加了集中指导活动。

本次连续性集中指导活动分为学生试讲和教师指导两部分。先由参赛学生就精心准备的选题进行试讲。他们用清晰的教学思路、巧妙的教学设计、抑扬顿挫的语言表达展示了自己积极备课、反复磨练的成果。随后,由各位专家、指导教师针对学生试讲的表现逐一进行点评和指导,教师们全面、细致的点评,耐心、专业的指导令在场学生受益匪浅,也为最终的决赛做足了准备。

通过两轮赛前集中指导,相信参赛学生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准备比赛,展示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争取在正式比赛中不负众望,取得优异成绩。备赛有终点,学习无止境。接下来,指导教师将和学生将继续通力合作,根据学科教学和比赛特点,进一步开展针对性的准备工作。

(撰稿人:付佳,燕艳;审稿人:张明洁)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师范生微格训练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院顺利举办深入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新生教育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