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我院走访2018级支教实习学生

2021年04月13日 18:30  点击:[]

为实地考察和深入了解2018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学生支教实习情况,4月8日,由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实习指导教师和辅导员组成的走访队伍,分四路赶赴日照、临沂、淄博、济宁、金乡等地对支教实习学生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小组每到一处,与实习支教地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走访实习支教学生食堂、宿舍、办公室,积极对支教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情况进行沟通协商。



走访小组旁听了支教学生的实习授课情况,对同学们勇于面对挑战、积极克服困难的精神和认真的从教态度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勉励支教学生珍惜支教机会,主动向身边的优秀教师学习授课经验,在实践锻炼中不断提升从师技能和素养,以饱满的热情完成支教实习工作。走访小组对支教学校提供的食宿条件和给实习学生提供的充足锻炼机会表示了感谢,支教学校也对我院学生在实习支教期间踏实勤奋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了赞扬和认可。





据悉,本次走访活动涉及4个地市、45个学校。我院历来重视师范生实习工作,针对教育实习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和中期推进会,持续部署跟进实习支教工作,为支教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教育实习工作制度,助力师范生实践锻炼和地方教育发展。

(撰稿人:刘文静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第十一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2021年教育实习中期推进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