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我院2021年教育实习中期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1年04月11日 10:29  点击:[]

46日,我院2021年教育实习中期推进会在生物楼208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洁、副院长王仁君、院长助理燕艳、2021年教育实习全体指导老师、辅导员和教务员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王仁君就目前教育实习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本次共有122名师范生在曲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和曲阜市实验中学集中实习,有68名师范生分赴淄博市、临沂市、日照市和济宁市等地区的中、小学进行支教实习。王院长指出,我院实习学生工作态度认真,不断适应岗位要求提升教育教学技能,得到了各单位的一致认可。她要求各位集中实习指导老师要更加深入到实习课堂,充分了解实习学生教育教学情况,切实跟进做好指导工作。会议针对实习学生反应的部分困难和问题,研究讨论了相关解决方案。

副书记张明洁详细部署了48日看望慰问支教学生的工作。学院共安排了四支队伍看望慰问支教学生。张书记要求各个队伍要深入支教教室、学生宿舍,实地了解支教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听取学生们的教学感悟和生活诉求,鼓励支教学生积极融入新环境、新角色,新生活,在实践中不断磨练自己。

(撰稿人:刘彦彦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走访2018级支教实习学生 下一条:我院《植物学》课程获得曲阜师范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