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我院第三届学生示范课展演顺利举行

2020年12月14日 11:18  点击:[]

12月9日,我院第三届学生示范课展演活动于生物楼128教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刘文静出席本次活动,活动邀请了在第六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第八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岳淑婷、窦桐桐、许优三位同学担任主讲,展示授课技能。学院2018级、2019级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刘文静老师

观众

首先,团委书记刘文静致活动开场辞并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获奖学生基本情况,同时她强调作为师范生授课技能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自身师范素养,积极主动地向优秀师范生的标准去靠拢。在接下来的授课展演环节,获奖学子依次进行示范课展示,通过引人入胜的课堂导入、生动有趣的内容讲解以及精美合理的板书设计,展现了教学和学科的独特魅力,让在座的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自己教书育人的理想信念。授课展演活动进行的井然有序。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窦桐桐师姐2

许优师姐2

师姐3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获奖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和教学风采,在帮助学院学生更好掌握授课技能、解决授课疑问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教师职业素养的交流平台,更有助于我院进一步去完善师范教育教学结构和体系,探索具有学科特色的师范教育路径。

(撰稿人:王宣 审核人:张慧芳)

上一条:我院2021年支教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工笔万物,写意华诞”生物绘图大赛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