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工笔万物,写意华诞”生物绘图大赛顺利举办

2020年11月16日 09:03  点击:[]

为庆祝曲园六十五周年华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17日上午,我院生物嘉年华系列活动之“工笔万物,写意华诞“生物绘图大赛在生物楼317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面向2019级、2020级的全体学生,学生会事务统筹与生活服务中心、卫生与宿管部、科技创新部、心理与助学部相关负责同学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流程及规则,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比赛。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利用ppt展示并讲解了各自的生物绘画作品,评委们对参赛作品依次进行了点评交流。参赛选手们精巧设计,将爱校情怀融于绘画构图之中,既展示了生物绘图的独特艺术魅力,也表达了对曲园65周年华诞的诚挚祝福。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专业发展,生物嘉年华系列活动寓教于乐,成为深受学生欢迎的第二课堂活动。本次比赛展示了我院学子的学科素养和专业技能,也为曲园六十五周年华诞送上了专属生科特色的校庆贺礼。

(撰稿:井然    审核: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第三届学生示范课展演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在全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再创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