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阶段性汇报会议

2020年10月29日 16:16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并检验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工作进度,1028日下午,我院在208会议室召开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阶段性汇报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王仁君主持,认证工作组10个组长以及佐证材料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议程,一是师范认证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工作进程;二是佐证材料组(组长邱念伟)的各分小组汇报支撑材料收集整理编录情况。每位认证工作组组长围绕本组负责部分的工作进度作出详细的汇报,明确下一步工作步骤和完成时间节点。随后佐证材料组各分小组也详细报告了各自负责的支撑材料的整理情况,并向会议提交了部分问题,进行集体讨论。

学院院长杨月伟在听完汇报之后,肯定了阶段性的工作进度,提出了有关修改意见,指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强调各小组要互相配合与支持,保证工作的整体性和协调性。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广讲话,强调各部分工作负责人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进一步研究工作、扎实材料、完善内容,齐心协力推动师范认证各项筹备工作加快进展。

(撰稿人:杨申振 审核人:张明洁)

上一条:我院在全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再创新高 下一条:2020年“与中学教师面对面”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