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内容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7年04月27日 16:54  点击:[]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意见,4月26日下午3:00,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生命科学学院“党员之家”隆重举行“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杨月伟同志与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燕艳同志主持仪式。

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刘胜格同志传达了学习学校党委“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意见;党支部组织委员戚艳同志详细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具体实践活动内容及活动方式,并宣读了研究生党支部的共性承诺书;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宣读了个人填写“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承诺书;最后,由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在党支部副书记刘胜格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启动仪式的顺利进行,有利于教育引导我院研究生党员“亮身份、践承诺、争先锋”,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质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求真务实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自的科研学习和服务同学的工作中去。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隆重举行党员大会暨“育人先锋”、“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员学习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