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内容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隆重举行党员大会暨“育人先锋”、“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2017年07月12日 22:02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隆重举行党员大会暨“育人先锋”、“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党支部和党员建过硬支部、做合格党员、当育人先锋630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主要议题有个:

一、开展一次交流讨论和普遍谈心谈话

参照学校制定的育人先锋标准和济宁组织部党员量化标准,围绕做合格党员、当育人先锋,对照四讲四有”“四个合格标准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先锋党员和合格党员标准以及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大讨论。在讨论的基础上,形成先锋党员和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以及不合格党员表现清单,在此基础上,选举我院本年度的育人先锋1人)和优秀共产党员8,含教工党员4名,学生党员4)。

同时,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本职工作,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一次普遍的谈心谈话,了解思想和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二、观看纪录片《信仰-时代先锋行》

片子只有短短的49分钟,却包含了许多鲜为人知的共产党员模范事迹,是共产党克服困难走向胜利的缩影,是帮助我们重新认识历史,学习党史的宝贵教科书。纪录片中的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是一面鲜艳的旗帜,每一名共产党员都用信仰去感染着周围的人,始终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

三、表彰“育人先锋”和“优秀共产党员”

根据育人先锋和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标准,各党小组对育人先锋和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进行了推选,学院党委会对候选人进行审定后确定了2017年度的生命科学学院育人先锋1人)和优秀共产党员8人)。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同志宣读学院育人先锋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育人先锋:燕艳;

优秀共产党员:李亚、李玉建、刘洪铎、苏涛、褚翔宇(研究生)、戚艳(研究生)、商永泉(本科生)、夏玉鑫(本科生)。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徐来祥教授为育人先锋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回顾党的历史,党领导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回顾学院的发展史,也是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的奋斗史,这些都督促我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要更加奋勇争先。在党的96岁生日之际,重温党的光辉岁月,我们倍感骄傲、信心满怀,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党旗帜高扬、永葆生机、永驻辉煌。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喜迎党的十九大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