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生命科学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初赛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12日 15:47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初赛顺利举行







为了丰富大学生业余校园文化活动,展现改革开放的时代精神,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10日晚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初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大学生艺术团器乐组组长栗智敏、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中心主任杨彬、社团联合会主席孙艺萌、文艺部部长彭高飞和校园十佳歌手季军杜文俊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根据选手抽签的顺序进行,包括选手的自我介绍和自选曲目清唱两个环节。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在同学们的热切期盼中拉开比赛的序幕。随后,选手们经过简短的自我介绍,便开始演唱自己的歌曲。曲目风格多样,歌手们也旗鼓相当,尽展风采。男生的激情演唱,女生的轻吟浅唱,选手们以不凡的实力与水平,张扬着自己独特的青春个性,使得比赛高潮迭起。最后,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综合表现打分,选出前五名选手晋级复赛。比赛过程中,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用心声抒发了大学生的美好情感和对未来的追求向往,激情而飞扬。

此次活动为青年学子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展示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同时也营造了我院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

(作者:刘欢欢    摄影:刘欢欢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爱生活爱美食”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从心开始”情景剧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