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生命科学学院“爱生活爱美食”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12日 15:54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爱生活爱美食”活动顺利举行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了解均衡饮食的知识,增强同学们均衡健康饮食的意识。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 10日在综合楼305教室举办“爱生活爱美食”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的评委分别是: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处部长高钰淇,院刊管理部部长江珊,社会实践部部长郑玉皎,宣传部部长孙梦迪,生活与权益部部长陈素阳。2017级和2018级同学都踊跃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为比赛积分制,第一环节为才艺展示,各队参赛成员通过唱歌跳舞出彩的展示自己的队伍。接下来是美食PPT或视频展示,参赛者纷纷上台展示了各种各样的美食,并对PPT以及视频中的美食、推荐原因进行了一一讲解,调动了大家浓厚的兴趣,得到了众位评委们的好评;第三环节是 “你来比划我来猜”小游戏,此环节为前一环节落后的队伍创造了翻盘的机会,在游戏中,充分地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有效地让同学了解了学校周围的美食文化,增强了同学们对日常饮食文化的了解,并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操作能力。不仅对日常饮食文化有更深刻的理解,更是锻炼了他们的表达和沟通能力。

(作者:刘欢欢    摄影:刘欢欢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激扬青春理性思辨”生命科学学院辩论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初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