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生命科学学院“从心开始”情景剧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12日 15:35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从心开始”情景剧活动

圆满结束





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10日下午举办从心开始情景剧比赛。本次活动,面向2017级和2018级全体同学。

此次比赛形式为线下比赛,各参赛队伍通过查找资料,精心选取有关心理学的素材,应用素材完成剧本的创作,并以话剧、歌舞剧或情景对话等形式进行了表演。精彩的表演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和一定的心理启迪,参赛者作品中处处透露了用心和其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得到了放松,同时让同学们正视了自己的心理,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提高了同学们的表演、创作能力,营造了生命科学学院院和谐积极的文化氛围,表现了生命科学学院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

(作者:杨世鑫    摄影:杨世鑫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校园十佳歌手”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祝贺我院学子在学校首届“杏坛杯”三笔字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