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我院成功举办2024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2024年04月11日 16:3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其及早做好就业准备,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学生会学习部举办2024年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本次活动面向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评委有心理权益部部长陈炳兆、学习部部长单欣杰、科技创新部部长张俊宇。

本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以增强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为目的,设置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活动设置主持人开场环节、选手展示环节和评委问答环节,选手通过自我介绍及PPT展示阐述生涯职业规划,评委针对选手的规划进行相关提问并通过选手台上表现和回答情况进行评分,按照评分高低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高效就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

撰稿人:张迎雪 审核人:张慧芳

上一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绿色植物知多少 下一条:学院团委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