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2023级生物科学二班团支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之“爱护环境 保护生态”活动圆满结束

2024年03月24日 15:53  点击:[]

为响应构建生态文明体系的号召,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2024年3月23日,我院2023级生物科学(师)二班团支部在奎文社区开展“爱护环境 保护生态”的活动。

首先团支部与社区负责人做好充分的沟通,根据实际情况分好小组,并了解了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到达后,小组成员领取捡拾垃圾的工具,并简单了解社区的环境情况。随后,小组成员有序来到指定区域,并进行垃圾捡拾活动,将广告纸、烟盒、废纸盒等垃圾装入垃圾袋中。最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并结合我院特色,将所学的环境保护知识传播给社区民众。不仅展示了向公众传达了垃圾分类和循环利用等知识的重要性,也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用行动积极响应建设美丽中国,实现生态文明的号召。

 (撰稿人:贺斯喆摄影:李思逸审核人:张慧芳)

上一条:2023级生物工程班“百万大学生进社区”之“心系社会,情暖社区”社区清扫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1级生态班团支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之“合理膳食,健康生活”社区宣讲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