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2021级生态班团支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之“合理膳食,健康生活”社区宣讲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2024年03月23日 17:33  点击:[]

 

 为向群众普及健康知识,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切实推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工作走深走实,2024年3月22日上午,我院2021级生态班团支部于西关社区开展了一场以“合理膳食,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科普知识进社区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依始,社区工作者为同学们讲解合理膳食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食物的营养成分、搭配原则以及膳食平衡的方法。紧接着,社区工作者让同学们从自身出发,联合实际思考自己在生活中饮食习惯是否符合合理膳食的相关要去,并邀请同学们积极主动回答。活动最后,社区工作者还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尽量多选择新鲜的、无公害的食品,少吃油腻、高糖食品,增加蔬果摄入量。

本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之健康知识进社区的社会实践活动在支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此次实践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交际能力,同时为深化同学们的健康生活意识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人:王瑞莹孙晓亮 审核人:赵连栋、张慧芳)

上一条:2023级生物科学二班团支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之“爱护环境 保护生态”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明信片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