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2023级生物工程班“百万大学生进社区”之“心系社会,情暖社区”社区清扫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24年03月25日 11:33  点击:[]

 为了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减少社区安全隐患,提高生命科学学院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2024年3月23日,2023级生物工程班进行了百万大学生进社“心系社会,情暖社区”的社区清扫实践活动。

在活动筹备阶段,班级负责人在与新苑社区负责人取得联系后,确定了此次活动开展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方式。随后召开班委会议,对社区卫生清扫进行了详细分工和安排。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按照宿舍为单位划分成5个小组,每个小组由舍长负责分配卫生工具。随后,各小组跟随社区负责人的引导下前往社区的不同地点进行卫生打扫活动。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展现出严谨、积极的态度,高效地完成了清扫任务。同时,为了减少消防安全隐患,同学们分组分别对对楼道中的垃圾,如纸盒、废弃地毯、废旧电器等,进行了清理,同时对居民进行了一系列消防知识的宣传。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社区焕然一新,道路整洁,楼道宽敞。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次清扫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也提升了大家的卫生与安全意识,让大家更加珍惜和爱护自己的家园。

此次社区清扫实践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清扫行动,更是一次卫生与安全意识的普及和传递。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社区将变得更加美丽、宜居。

(撰稿人:任美荟;摄影:任美荟审核人:赵连栋、张慧芳)

上一条:我院2024年主持人大赛初审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3级生物科学二班团支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之“爱护环境 保护生态”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