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我院2024年主持人大赛初审活动圆满结束

2024年03月25日 16:01  点击:[]

为推进我院学子展现本领与才华,绽放魅力,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并推进主持人大赛的顺利召开。3月24日上午我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于生物楼128教室顺利举办了“生命科学学院2024年主持人大赛初审”活动,本次活动由文艺部部长、宣传部部长、文艺部副部长担任评委。

所有参赛选手积极练习,在一次次的练习中提升自我、超越自我。活动中,分别朗读主持稿部分;参赛选手饱含感情的朗诵让在坐的观众陶醉其中,连连喝彩,深刻地感受到了主持的魅力,决出本次主持人一审活动入选的主持人,并推选三个人参加校级主持人大赛复赛,最后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为广大热爱主持的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并且提升了我院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为校级主持人大赛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王红卿摄影:王红卿审核人:赵连栋张慧芳

上一条:“寻找身边雷锋,感悟雷锋精神”视频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2023级生物工程班“百万大学生进社区”之“心系社会,情暖社区”社区清扫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