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我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排查

2024年03月18日 11:00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宿舍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学生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加强学院与学生们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我院卫生与宿管部于2024年3月17日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的内容包括违规电器的使用情况、插排的规范摆放以及宿舍卫生状况和晚归情况等,在检查过程中,深入各个宿舍,认真检查了同学们的电器使用情况,特别是违规电器的使用,如电热水壶、电热毯等。对于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并采取相应措施。

通过此次检查,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重视安全用电,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合理安排时间,遵守晚归规定,自觉维护宿舍安全和卫生,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撰稿人:王建勋;审核人:张帅、张慧芳)

上一条:生物嘉年华之“Create your magic”果冻DIY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阙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3级生物科学(师)一班团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