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阙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3级生物科学(师)一班团支部

2024年03月17日 11:27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促进大学生与社区的交流交往,培养同学们环境保护的意识,2023级生物科学(师)一班团支部于2024年3月16日跟随阙里社区工作人员走进曲阜市孔庙圣城民宿进行清洁打扫工作。

(上图为活动开始前同学们进行现场签到的图片)

本次清洁打扫工作,在阙里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环卫工人的指导下,同学们手持劳动工具,变身“清洁卫士”,跟随工作人员走进圣城民宿的大街小巷,对街道内的占道经营、违法建筑、卫生死角、无人保洁区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清理和整治,环境卫生明显改善,得到广大市民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上图为同学们进行清洁打扫工作时的图片)

(上图为同学们进行清洁打扫工作时的图片)

在结束之际,同学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最美丽、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的深刻含义,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发扬了雷锋精神,用青年学生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有效带动街道的居民积极主动参与环境卫生行动。

(上图为同学们与工作人员合影的图片)

(撰稿人:陈铭 审核人:张慧芳)

上一条:我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安全排查 下一条:学习雷锋精神,艰苦奋斗强中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