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福满今夜月,佳节伴家人”生命科学学院为新生举办中秋晚会

2019年09月15日 16:40  点击:[]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之际,为增进新生之间的感情,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院党委副书记张明洁,新生辅导员张慧芳与新同学共庆佳节,并送上中秋祝福。在这个祈福圆满的月圆之夜,一颗颗思乡、思亲之心彼此碰撞,整间教室都充满温情。

各班的教室被布置得十分温馨,伴随着一阵歌声,联欢会拉开了序幕。他们的歌声充满着震撼力,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所有同学,场下同学情不自禁的开启了手机闪光灯,与表演者呼应。紧接着,舞起乐鸣,优雅的舞蹈掀起了联欢会的高潮,充满时代激情的音乐与曼妙的舞姿,深受同学们的喜爱,欢呼声尖叫声此起彼伏。联欢会在柔美的音乐中落下帷幕,相信它将化作一杯琼浆玉液,沁人心脾;相信它将化做一段美好的回忆,萦绕不去。

本次中秋联欢会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让身处异乡的他们感到温暖,也增进了同学与老师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让每一位新同学感受到生命科学学院温馨、团结、向上的优良院风,为此后更快融入大学生活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条:心怀感恩,独立成长——我院将“成人”教育融入2019级迎新工作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绿色心情,你我同行”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