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4年03月20日 11:19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3月19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232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党支部书记辛玉峰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会。

会议第一议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必须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推进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开放、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等战略任务落实到位,完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考核评价体系,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必须继续做好创新这篇大文章,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

会议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测评工作,本年度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已于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按要求组织实施,本次会议只组织民主测评,发放《2023年度党支部委员会民主评议表》和《2023年度党员民主测评表》,对党支部工作和全体党员开展评议和测评。会后选派有公信力的老党员同志进行监督,开展计票工作。经过民主测评,教工第一党支部评选出11名优秀党员,圆满完成了测评工作。

(撰稿:陈浩,审核:辛玉峰、张慧芳)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全体教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