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4年03月20日 16:2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方面的作用,根据学院党委安排部署,2024年3月19日,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生物楼223教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春晓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党员填写了《2023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表》,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级对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评价,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随后,与会党员本着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态度,根据党员同志工作、生活的真实情况,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对支部党员进行评议,填写《2023年度党员民主测评表》,并推选出支部优秀党员。

笃行不怠争朝夕,踔厉奋发开新局。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顺利开展,凝聚了全体同志同频共振的精神力量,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将以此为起点,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持续强化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继续有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好的状态为2024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撰稿人:吕云莺;审核人:郭春晓、张慧芳)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中国式现代化的生态意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