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学院走访看望2016级实习支教学生

2019年04月15日 08:27  点击:[]

为深入了解2016级实习支教学生的实际状况,协调解决学生在实习支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开展好实习支教工作,41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生命科学学院教法教研室主任张祥沛赴金乡县实验中学、金乡县金曼克中学看望2016级实习支教学生。

学院老师们先后到金乡县实验中学、金乡县金曼克中学对实习学生课堂进行听课指导,现场了解学生的从教表现;课后与他们充分交流,肯定他们的优长,也指出学生可以进一步改进和提升的方面,缩小实际课堂和模拟课堂之间的差距,提高将理论知识转化为现实教学的能力。同时鼓励我院实习学生端正态度,以一名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努力实现专业理论与社会实践的有机结合。

此次走访活动,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的关怀与温暖,并下决心认真学习工作,不辜负厚望与重托,努力提高自身从教技能,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通过走访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院领导对实习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增进了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我院与实习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7级师范生专业认证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学院与金乡县第一中学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