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学院与金乡县第一中学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2019年04月15日 08:25  点击:[]

为更好地确保师范生实习的质量与成效,提升学生们的实践工作能力,4月11日上午,学院与金乡县第一中学签订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金乡县副县长贾传兴、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学院教法教研室主任张祥沛、金乡县第一中学校长张金启、金乡县一中班子成员以及金乡县教体局相关科室人员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赵强在签约仪式中发言表示,感谢金乡县各级领导对双方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的重视,金乡第一中学是省级重点中学、山东省教学示范学校,拥有优秀的师资队伍和教科研团队;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师范类专业即“生物科学专业”是山东省品牌专业,一向创新积极开展教育教学工作,高度重视深化教学改革。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将成为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的纽带,将有效促进学院师范类教育长足发展,从而深化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

随后,赵强副书记与张金启校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共建“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育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教育实习基地的建设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必要条件,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完善合作机制,强强联合,互帮互学,同时在支教实习、教学实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建设好教学实习基地。学院将通过这次机会,努力实践更多的人才培养模式,为今后学生走向教学岗位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走访看望2016级实习支教学生 下一条:我校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获教育部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