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学院举行2017级师范生专业认证专题报告会

2019年04月15日 09:07  点击:[]


为响应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政策,积极备战师范生专业认证,提高学院师范生的综合素养,学院于4月14日上午在激光研究所报告厅举办针对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师范生的关于师范生专业认证的专题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强、副院长王仁君、副教授郭永峰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赵强和王仁君发言,强调师范生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等,介绍分析了现代师范生的状况,表达了学院对师范生的重视,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为应对接下来的专业认证积极做准备,并对我院师范生寄予厚望。郭永峰老师为同学们分四大方面,系统的、详细的讲解了师范生专业认证的内涵、背景、理念、原则、标准、实施等相关内容。会议进行顺利,同学们聆听老师演讲,对接下来的工作充满信心,报告会圆满结束。

报告会成功的举办,体现我院对国家政策的积极响应,对师范生专业认证工作的信心,对师范生培养的重视,使师范复兴的光荣事业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条:学院与木光教育集团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下一条:学院走访看望2016级实习支教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