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23日 19:28  点击:[]


 




为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社会实践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也为了解答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活动存在的疑问和误解,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2月19日下午在综合楼106教室举办了2019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院团委老师、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到场。

动员大会开场用精彩的开场视频回顾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实践的过程,团委书记刘洪铎老师对本次活动的组织和上次社会实践活动给予肯定,对参加2019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作出了动员,给予了鼓励,并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被邀请的部分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分别用自己的切身体验讲解了社会实践中的心得收获,把经验技巧分享给大家。最后,社会实践部成员针对具体社会实践活动的准备工作及实践报告相关要求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工作安排,希望大家认真细致开展好工作,切实注意安全,做好安全保障。

这次动员大会,使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为2019寒假社会实践选拔出更优质的团队奠定了基础,相信我院在2019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一定会再创佳绩!

(作者:刘欢欢    摄影:刘欢欢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冬至未止,浓情贺冬”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学习教育部“教师​[2018]16号、17号”文件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