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2018年12月17日 10:29  点击:[]

 



春风化雨润桃李,传道授业树新人。12月8-9日,我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举行。本届竞赛采用文、理、工科分开进行评比的方式,参赛教师的教学风格各异,教学手法丰富多样,为广大师生呈献了精彩纷呈的讲堂盛宴。我院青年教师田李、宋玉光、陈峻峰参加了比赛。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教学比赛,自学校11月初启动实施以来,院领导认真组织,全院青年教师积极响应,热情参与。通过学院初赛选拔出田李、宋玉光、陈峻峰三位青年教师后,学院组织成立了决赛指导小组,由张祥沛、赵云峰、王仁君和周晶老师组成。通过数次讲课练习,指导小组的老师们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等方面对三位青年教师进行了悉心指导,三位青年教师精心准备,积极备战。经过学校决赛激烈角逐和评委们认真严谨、客观公正的评判,最终田李荣获理科组一等奖,宋玉光获得理科组二等奖,陈峻峰获得工科组三等奖。

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我校大力推行的一项赛事,每年举行一届。教学比赛是提升广大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教师教育不断发展的有效手段之一,不仅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艺术,也强化了青年教师教学研究的思维。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以加强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重点,以“创新课堂”为竞赛理念,充分发挥教学比赛在教师素质发展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打造一支德才兼备、教研相长、结构合理、富有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 四十周年大会 下一条:全球500强上市药企--恒瑞医药来我院做“只有创新,才有未来”创业指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