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 四十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9日 16:12  点击:[]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现场直播收看大会盛况,掀起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热潮。

李克强总理主持了大会,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同志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习近平等领导同志为获改革先锋称号、中国改革友谊奖章110位颁奖。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10个方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实践的历史结论,阐述了改革开放40年9条宝贵经验,对改革开放作了深刻阐释,振奋人心、发人深省。

两个小时的庆祝大会,40年的历史跨越,师生们感叹于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为祖国大地带来巨变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改革和发展的信心。师生们纷纷表示,应当珍惜历史发展机遇,肩负继续奋斗的光荣使命,坚定理想,增强本领,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积极投身于祖国事业发展中,立志为改革开放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学习教育部“教师​[2018]16号、17号”文件精神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学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