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书香曲师书签明信片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19日 19:11  点击:[]

书香曲师书签明信片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为了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突出学校“书香校园”特色,增强同学们的创新能力,感悟读书之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8年11月18日在生物楼大厅举办书香曲师书签明信片设计大赛。本活动由2017级、2018级同学自由组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以“书香曲师”为主题,绘制跟校园文化有关的明信片和书签各一张。参赛选手们的书签与明信片作品,别出心裁,富有新意,设计巧妙,板式别具一格。他们将自己的创意凝聚在这小小的书签与明信片上,用流畅的语句和精美的图画表达了自己对校园文化的热爱,对营造书香校园的积极态度。经过细心评比,评委们选出了优秀作品并颁发奖项。

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能够走出网络,放下手机,感悟读书之美,加强自己的知识沉淀,锻炼了参赛者的能力,展示了选手们的才艺与对书香的热爱,更体现了生命科学学院浓郁的文化氛围。

(作者:杨世鑫  摄影:杨世鑫  责编:栗智敏)

上一条:高校防艾基金项目暨曲阜师范大学艾滋病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叶脉书签制作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