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武汉大学考研宣讲会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23日 19:11  点击:[]

武汉大学考研宣讲会顺利举行

5月18日上午,武汉大学考研宣讲会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2015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活动。

来自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的老师对武汉大学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的专业、师资力量、科研团队、主要研究方向、学科资源、技术平台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认真的做笔记,并被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的优势所吸引,有了前进的方向。之后,同学们向老师咨询了一些学科及研究方向方面的问题,老师进行了详细而明确的解答,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之后,有保研意向的同学们填报了表格,并且来自武汉大学医学研究院的老师对有保研资格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对武汉大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确立了目标,对考取研究生更有了学习的动力,更有激情,并对考研有了更深的认识。

(作者:林茜    摄影:刘康健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5.20世界蜜蜂日暨昆虫标本展圆满成功 下一条:【与信仰对话】生命科学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