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活力曲园,炫彩之夜”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5月14日 21:32  点击:[]

“活力曲园,炫彩之夜”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行

为了响应十九大提出全民健身的号召,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提高大学生身心素质,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 12日下午在西操场举办“活力曲园,炫彩之夜”荧光夜跑活动。

此次比赛设为团体接力形式,共分为三个环节,在三人四足环节里,每组队员各一条腿用布带捆缚在一起,以站立的方式起跑。有的稳定发挥,有的状况百出。最后都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完成比赛到达终点。在第二个环节螃蟹赛跑中,每组两人背对背用躯干夹抵住一气球,两人像螃蟹一样横着跑向终点,若中途气球掉落则重新开始。各组成员密切合作,二人同心的顺利转过障碍并到达终点。第三环节为单腿跑火车,在这个环节中每队全体成员站成一纵排,每个队员的左手搭在前一个队员的左肩上,右手把后边的伙伴右腿抬起,三人一起以蹦跳的方式到达终点。三个环节结束后,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此次活动不但点亮了曲园之夜,以趣味的方式增强大学生的心理素质。还缓解了自身压力,考验了毅力、耐力以及增强团队精神。同时,大家通过此活动加强了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从而营造了生命科学学院和谐的运动氛围。

(作者:刘欢欢    摄影:刘欢欢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让爱定格”母亲节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扬生命之帆,筑青春之梦”诗歌朗诵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